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韓國・Briel

Briel致力於為孩子們創造幸福時光,選用天然原料製作產品,

堅持嚴格的品質管理和多樣化的安全測試,讓孩子們能夠安全且盡情享受歡樂的沐浴時光。

 

不只是玩具,更是成分安心有保障的洗潔產品

Briel的產品專為所有年齡層設計,從新生兒到成年人,無論年齡或皮膚狀況,Briel都是可靠的選擇。

 

全系列商品均使用

-獨家原料「CERA-7 BARRIER」含有玻尿酸鈉、猢猻木精油,洗後肌膚保有水感。

-能守護肌膚的Berry Berry Complex,來自莓果的天然成份:巴西莓、蔓越莓、藍莓、覆盆莓。

-添加維他命E、阿拉斯加冰河水,溫和呵護肌膚。

Briel魔法泡泡兒童沐浴慕斯

噴槍型態的設計,讓孩子們能夠輕易噴出蓬鬆柔軟的泡泡慕斯。且Briel泡泡慕斯能長時間維持形狀,不會輕易消風,延長玩耍的時間!

 

而且蓬鬆柔軟好塑形,小孩可以在浴室開棉花糖店、霜淇淋店、義大利麵店,也能用泡泡慕斯在牆上隨興作畫,當個小小藝術家!

 

6種顏色及味道,無添加人工色素,使用來自植物的梔子萃取物為泡泡增添繽紛色彩,夢幻還很安全。 只要一瓶就可以從頭洗到腳,是洗髮精也是沐浴乳!玩泡泡玩得差不多時,清水一沖!洗澡完成!

Briel兒童沐浴液態史來姆

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玩的液態史萊姆!

 

史萊姆不只能單獨玩,還能搭配泡泡慕斯蹦出新玩法,結合兩種產品特點,變成超Q彈有延展性的泡泡。無添加人工色素,使用梔子萃取物做出3種不同顏色,成分天然使用起來更安全。

 

不像傳統史萊姆會黏膩或殘留,Briel兒童沐浴液態史萊姆是神奇的液體型態,用水一沖立刻清潔溜溜不殘留,完全不需要擔心小朋友把家中玩得髒兮兮或是黏到頭髮,不知道該怎麼清理。